Nijyuu's Nichijyuu

佛曰,人生有八苦:生,老,病,死,爱别离,怨长久,求不得,放不下。

Stand By Me - Fiver

西班牙新晋流行摇滚乐队Fiver新单#Stand by Me~(Official Music Video from movie- Stand by Me Doraemon)


《STAND BY ME 哆啦A梦》(日语: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)是一部纪念《哆啦A梦》之父藤子.F.不二雄诞辰80周年的3D电影,2014年8月8日在日本上映。官方已经确认2015年初在中国内地上映!电影内容结合了《再见了,静香》《从未来之国千里迢迢而来》、《雪山上的罗曼史》、《大雄的结婚前夜》和《哆啦A梦回来了》等篇目的经典剧情,监督为八木龙一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Nijyuu's Nichijyuu | Powered by LOFTER